给各位朋友:
首先感谢这一年半来,各位粉丝、刺客圈的同好们的支持。
本人在今年,由于三次元过于忙碌(工作、照顾家人、学太极拳),所以自农历新年后没有产出过粮,写作一直卡住、偶然挖脑洞,直到现在才有新作,自感文笔也生硬了。
其实我以前也抚心自问过,要不要宣布退圈停产,但现在想想,既然我还心爱《刺客列传》这作品,也一直把蹇齐放在心里,为什么要退呢?
只是我要说一声,以后产粮会相当疏落,可能两三个月才有作品,而且我不容易爬墙,故暂时不会写其他作品的同人。
如果你们看到这里,还不取关我,我就回你们一句话--
“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
梅花古树
9/7/2018

评论 ( 2 )

© 梅花古树简体专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